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第十六届黄河风情文化周开幕

 2017/10/27/ 15: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超

献礼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第十六届黄河风情文化周开幕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26日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第十六届黄河风情文化周活动在金城大剧院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活动时间里,《鼓舞兰州》、《魅力兰州》、《最炫牛肉面》、《话说兰州》、《飞天》等40余个极具本土特色的精彩节目将接连上演,盛装亮相的兰州市民将在展示自己风采风貌的同时,以最绚丽的身姿和最美的歌喉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截至目前,黄河风情文化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每届演出都集群众性、文化性、艺术性于一体,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旋律,全面展示兰州朝气蓬勃的文化形象,全力营造文明兰州、和谐兰州的城市氛围。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力求让百花齐放的群文艺术进一步提升兰州的城市品位,向外界展示兰州、宣传兰州,让更多的人关注兰州、了解兰州,在欢声笑语中极大地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金城大剧院,届时来自我市各群文团队的“草根明星”将与部分专业院团的演员们同台献艺,先后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奉上《鼓舞兰州》、《魅力兰州》、《最炫牛肉面》、《话说兰州》、《飞天》等40余个具有兰州本土特色的精彩节目。这些规模盛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将重点突出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农耕文化等底蕴深厚的本土特色文化,旨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